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眉蓁婆婆「用奶背書」 名嘴轟:我胸小惹到誰?

蔡梅紅(右四)為幫媳婦李眉蓁講好話,竟脫口「說假話胸部就變小」。(資料照,記者洪臣宏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爆發論文抄襲醜聞後,婆婆蔡梅紅為幫媳婦講好話,竟脫口說出:「我們最大的一個發誓就是,你如果說假的,那你胸部就會變小。」此言論不但引起性平團體抨擊有性別歧視之嫌,也讓名嘴黃光芹相當不爽,在節目中痛斥:「我們胸部小的是怎樣?是招惹到誰?」

黃光芹在節目上表示,對蔡梅紅「說謊胸部變小」言論很有意見。(翻攝自YouTube)

黃光芹在《鄭知道了》表示,蔡梅紅曾任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的總監,自己倡議婦女活動,也實際參與,竟會說出「胸部變小」這樣的話,忍不住砲轟:「我很有意見!妳媳婦的胸部是多大?那她明明就說謊,妳說謊胸部會變小,我們胸部小的是怎樣,是招惹到誰。」認為如果按照蔡梅紅這樣的說法,那李眉蓁的胸部勢必會變小,「妳要不要來展現一下?她說謊嘛!她現在都沒有誠實嘛!」

黃光芹在節目上表示,對蔡梅紅「說謊胸部變小」言論很有意見。(翻攝自YouTube)

黃光芹表示,如果蔡梅紅要用斬雞頭的方式發言,應該可以再文雅一點,像是童話故事裡,說謊鼻子會變長之類的例子,「那如果按照妳對女性,胸部小就代表會說謊的,那我黃光芹再小下去就沒有了。」直言蔡梅紅此舉相當粗魯,想幫媳婦助力反而變成了阻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