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韓國瑜到李眉蓁 黃光芹批國民黨推薦已經壞掉的商品是集體自殺

2020/07/24 19:07

黃光芹認為李眉蓁抄襲論文還不坦承,就好似國民黨向民眾推薦不良商品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,碩士論文抄襲風暴一發不可收拾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(24)於臉書批評,「李眉蓁至今仍不坦誠,國民黨却仍決定趕鴨子上架,敲鑼打鼓向選民推薦已經壞掉了的商品,真是集體自殺。」

黃光芹引用電影《刺激1995》經典名句「有人忙著生,有人忙著死!」表示,「去年3月我與韓國瑜說ByeBye之前,王淺秋打電話來,我請她轉達--就這句,其他沒什麼好說的。韓的個性不聽人勸,後果可以預料。」

黃光芹認為,「一個不知為何而戰、為誰而戰的政黨,不知生,焉知死?」

名嘴黃光芹認為國民黨簡直就是在集體自殺。
(資料照)

黃光芹臉書全文:

「有人忙著生,有人忙著死!」

這是電影《刺激1995》的經典名句。去年3月我與韓國瑜說ByeBye之前,王淺秋打電話來,我請她轉達--就這句,其他沒什麼好說的。韓的個性不聽人勸,後果可以預料。

李眉蓁事件,讓我想起另外2個人。一是李慶安,一是王世堅。前者明明尚有美國籍,卻謊話連篇,所作所為,都在忙著葬送自己的政治生命;後者則全然不同,當再度被拍到緋聞照,立刻認錯,並宣布暫停所有的競選活動,一切待選民公決。結果他絕處逢生,獲得選民認同,再次連任議員。

李眉蓁至今仍不坦誠,國民黨却仍決定趕鴨子上架,敲鑼打鼓向選民推薦已經壞掉了的商品,真是集體自殺。

一個不知為何而戰、為誰而戰的政黨,不知生,焉知死?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