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晟玟李政宰互毆來真的 《魔鬼》導演親上火線回應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年度犯罪爽片《魔鬼對決》武打動作場面震撼人心,影帝級男主角黃晟玟、李政宰兩人堅持不用替身,親自上陣,百分之百投入拍攝,讓拍攝現場如同真實的格鬥現場。黃晟玟表示:「其他電影的動作戲,大部分都是預先排好不會真打,但這回所有人都是來真的,拍攝時也穿上護具。其實人體很奇妙,如果在極度緊張的狀況下,其實就不會那麼痛。」

黃晟玟(右)、李政宰兩位影帝級演員打戲都來真的。(采昌提供)

李政宰也說:「打架戲的劇本,都寫得很簡單。劇本上只寫兩人對打,結果拍攝當下,可能要面對一次打7、8個人的情況;原本以為拍1、2小時就可收工,結果最後拍了4天3夜。」雖然動作場面非常消耗體力,不過李政宰也欣慰透露:「還好在泰國拍攝時,劇組有請來一位韓國廚師,每天都會端出不同韓國料理,讓我每天都很期待。」

黃晟玟(上)武打場面全部親自上陣。(采昌提供)

另外,本片雖然因為劇情需要,有砍人、揮刀與槍擊場面,但導演洪源澯表示,並不會直接呈現出身體被破壞的畫面,也讓害怕過度血腥的觀眾可以安心觀賞。《魔鬼對決》8月12日在台上映。

《魔鬼對決》台灣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