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錄綜藝節目累到脫妝 黃曉明真實面貌引熱議

中國男神黃曉明錄綜藝節目累到崩壞,真實面貌曝光。(資料照、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42歲中國男星黃曉明近期在綜藝節目《中餐廳4》擔任店長,從錄製第一集開始,遭遇極大挑戰,不但要扛著多箱行李走百步梯,令他瘋狂飆汗,甚至累到完全脫妝,真實面貌引發熱議。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該節目首次將餐廳搬到遊輪上,預計錄製3週,多位嘉賓也準備不少物品,光是黃曉明就帶了整整4大行李箱,令他無奈說:「好吧,這真的是自己帶的東西,也就自己認。」

黃曉明休息時整個人累癱,不但眼神迷離,眼皮也變成3層。(翻攝自微博)

製作單位透露,拍攝當天時間是中午12點左右,氣溫攝氏36度,加上大家幾乎都穿長袖,光想就超熱;黃曉明當時和其他來賓搬了約20箱大大小小行李、來回爬了2千多步階梯,衣服完全濕透。

後來一群人休息吃飯,那時,黃曉明已累到說不出一句話,且眼神迷離,眼皮秒變3層,目擊者形容,不用說完全脫妝,但他之前畫的眉毛、內眼線都掉光;驚恐的是,他走鐘畫面被放上微博,「黃曉明脫妝」瞬間登上微博熱搜。

錄節目時因為爬上爬下,黃曉明不時拿毛巾擦汗。(翻攝自微博)

看過照片網友發現,黃曉明完全變成了另一個人,過去一向被誇帥氣的他因為脫妝,兩眼毫無神采,臉上輪廓也消失,外貌普通到與路人一樣。

許多網友直呼「像換了個頭」、「我看了好幾遍都沒看出來」,直言黃曉明「妝前妝後差別大」,也有網友表示心疼「肉眼可見的疲憊」、「樓梯走了快十遍,看節目他們的衣服像跳河裡了一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