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台版歌喉讚」開唱 飆夯曲嗨翻全場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被譽為「台版歌喉讚」的阿卡貝拉樂團「尋人啟事」發行專輯《Dear Adult》,昨(1)晚登上Legacy台北舉辦專輯演唱會,此次台北場創造完售紀錄,讓他們相當開心。

尋人啟事於Legacy開唱。(Legacy提供)

演唱會前段以專輯概念「成長的樣貌」分為3個章節,分別為覺醒、衝突、新篇章,還一氣呵成唱完專輯中所有歌曲。除了新專輯的歌,他們還為粉絲準備了在網路發表大受歡迎,觀看人次破百萬的「宮崎駿組曲」與「追劇組曲」,並精心安排了今年在YouTube頻道上開啟的新企劃「Studio Live」番外篇,將整個單元搬上Legacy舞台,開放現場觀眾點歌,也為當日壽星演唱《生日快樂歌》。

尋人啟事貼心開直播與海外粉絲互動。(Legacy提供)

尋人啟事也為了無法到場的海外歌迷,在演出中開直播讓大家同歡,而線上粉絲的回應也十分熱烈,直呼下次一定要到場;他們將在9日於Legacy台中舉辦台中場,大呼:「這張專輯演唱會能夠有完整呈現的機會,就只有在Legacy的台北、台中場了!從音樂到呈現絕對和過往有所不同,希望大家一定不要錯過!」購票請洽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