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芽芽不要看!沈玉琳約會初戀女友甜蜜同嗑大熱狗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沈玉琳主持民視《玩命街頭》本週造訪全台最大遊樂園,製作單位還幫他找回40年前的初戀女友,藏在巨型禮盒中當驚喜,讓沈玉琳興奮喊:「從禮物外聞都可以感受陣陣火龍果香,青春回憶湧上心頭!」正當他滿心歡喜銬上初戀女友的玉手,才錯愕發現來賓原來是楊繡惠,氣急敗壞地大罵製作單位有如「惡魔操作」,甚至當場逃跑直喊「不想錄影」,場面逗趣。

沈玉琳(右)、楊繡惠互咬熱狗。(民視提供)

助理主持蘿拉化身戀愛教官,制止兩人的胡鬧,要他們必須在遊樂園中完成一份戀愛清單放閃,包括拍攝情侶拍立得,穿情侶套裝,還有挑戰「一起濕身吧」遊戲,才能解銬、重獲自由。節目組還特地替兩人安排戀愛早午餐,要他們互咬熱狗,把熱狗吃到剩下2公分才算過關,讓楊繡惠不滿表示,寧願「舉刀自盡」也不願與沈玉琳共吃熱狗,最後是靠蘿拉代打上陣才完成任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