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老底迪」泳池大方脫!大奶+冰塊肌輾壓眾男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威廉與阿緯是第一代「棒棒堂男孩」,2人近來上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,並擔任「老底迪挑戰賽」關卡魔王。阿緯近幾年將重心轉往餐廳經營,身分從「底迪」變老闆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身材依舊維持良好狀態,他在現場被閧裸身秀猛肌,張立東不甘示弱假裝想脫衣服,結果立刻遭其他主持群阻止。

阿緯(右)與威廉上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
節目安排在泳池畔PK仰臥起坐,阿緯上場大方秀肌肉,王少偉鼓譟說:「讓我們看一下爸爸的腹肌啦!」阿緯二話不說直接脫掉上衣,展現「冰塊腹肌」及壯碩臂膀,引來全場讚嘆,張立東則以羨慕口吻表示:「有錢人才有時間去健身房!」

阿緯(左)在節目上裸身曬猛肌,與威廉擔任關卡魔王。(台視提供)

阿緯臉不紅氣不喘的輕鬆做完仰臥起坐,威廉笑著爆料:「他接到通知就開始先練了。」鯰魚哥驚呼:「好帥喔!他好像『阿諾』喔。」而輪到PK對手張立東時,作勢表示要脫衣露一下,立即遭到眾人阻止,免去一場「弱雞」對「大肌肌」的尷尬場面,張立東「見笑轉生氣」搞笑直呼:「你越不要,我就越要脫!」節目於8月1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