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成分合王瞳9年被嗆「感情坎坷」 反虧康康小18歲老婆「現世報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艾成與王瞳交往9年,經歷分分合合,日前登記結婚,他升格人夫上八大第1台《樂來越好聽》錄影,與主持人澎恰恰、孫淑媚,及來賓康康一起「唱談」無國界好歌。眾人同台飆歌之餘,艾成與康康對彼此的婚姻感情生活,互逗大開玩笑,艾成虧康康是「現世報」,康康則回敬艾成「感情坎坷」,幽默哏火力全開,讓一旁的孫淑媚直冒汗。

艾成(左)在節目上嗆康康有現世報。(八大提供)

康康在節目中聊起當年和中國籍太太談戀愛時,因為還未開放兩岸自由行,所以都在香港約會,雖然彼此差了18歲,但2人仍突破異地相思和年齡差距,幸福共組家庭,如今還有一雙可愛的兒女,後來被問到對小孩的生涯規劃,康康流露慈父的表情,笑說:「女兒現在才一歲多,難道現在就要幫她設定未來嗎?」

沒想到立刻被嗆「說不定現在就有一位19歲的人在打鬼主意」,暗指康康夫婦相差18歲的戀情,可能會再度上演,艾成也跟著搞笑答腔:「對啊!你現在怕了吧?現世報就是這樣!」康康不甘示弱回嗆:「你的感情很坎坷喔,你有什麼資格說我?」自覺說錯話的艾成,趕緊作勢跪求前輩原諒,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