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凱倫轉做生命禮儀 帶92歲母挑塔位淚喊:想主持我媽追思會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凱倫在疫情期間思索「下半場」人生,今(28)舉辦記者會宣告將轉行至生命禮儀公司擔任顧問,不僅圈內好友趙永馨、李靜美、包翠英、李志奇等人到場力挺,太太與兒子陳銳也上台祝賀,一家3口難得在鏡頭前同框,讓陳凱倫感動不已,自曝直到記者會開始前都不曉得兒子會現身,「我只跟他說『沒有你,我照常辦,有了你,加分很多』,很欣慰,至少他知道全家人一條心,還是來了」。

陳凱倫(中)斜槓人生記者會,太太黃莉屏(左)、兒子陳銳到場為他加油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陳凱倫加入新東家4個月,每天研讀生死、輪迴、追思相關書籍,越來越不避諱談論死亡話題,不過日前帶92歲的母親上山挑塔位,媽媽主動要求希望母子能葬在隔壁,他一想到媽媽終究會離開,仍舊難忍悲傷,噴淚道:「如果我媽在我工作這段時間突然離開我,我不知道怎麼辦,每天上班都在給自己心理建設,做這行業心裡有底,也比較敢面對,我很想主持我媽的追思會,我想挑戰。」

陳凱倫宣告將轉行至生命禮儀公司當顧問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疫情期間陳凱倫演藝事業幾乎停擺,笑說曾跟經營眼鏡品牌的兒子討工作,「我說爸爸去你公司當公關好不好,他嫌我太老,結果他看我這幾個月做不錯,又想挖角我,換我說『我們父子不適合同公司』」。

陳凱倫(右)和陳銳父子情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兩人雖父子情深,但陳銳個性內斂,很少把愛說出來,他坦言當初知道爸爸要轉行多少有點擔心,「爸爸正直又單純,遇到壞人會被騙很慘,我比較擔心這點」,直到親眼見證爸爸努力付出才轉而支持,陳凱倫也欣慰表示兒子像他的社會歷練老師,還曾替他談活動漲價,更驕傲說:「他從去年開始,家裡房貸是他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