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混血男星自豪超會炒飯 為來台放棄繼承家業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5歲台日混血歌手楊宇騰將推出首張EP《我的夜無所事事》,他從小在名古屋長大,視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為偶像,並決心要走音樂路,由於媽媽是台灣人,他相當嚮往台灣的生活,於是隻身來台讀書並闖蕩星途。

楊宇騰將推出首張EP《我的夜無所事事》。(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)

楊宇騰長相帥氣,在台灣順利被經紀公司相中,但其實他是家中獨子,爸爸本希望他能接手家中事業,不過看到他對夢想的堅持,便同意他在台發展,並對他說:「你既然自己選擇了人生之後的道路,無論多苦都要堅持下去,因為這就是一輩子的事,沒有回頭路!」

楊宇騰是同學心中的「打工達人」。(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)

他到台灣定居後靠打工賺取生活費,被同學封為「打工達人」,曾當過服飾店店員、日本料理店助理,也在夢多開的章魚燒店當過店員,將吃苦當成吃補,並藉此練習中文跟廚藝,被問到工作時有沒有女生搭訕?他笑說:「有被要過幾次Line,就當交朋友囉!」

他的中文還算流利,但因從小說日文,分不太清楚ㄢ及ㄤ的發音,在錄製新歌《水藍色情人》時遇到很大的困難,「光是歌名就重唱好幾次,對我來說好像在念繞口令這麼難!」就讀餐飲管理科的他拿手料理是炒飯,常自豪地說「我很會炒飯」,結果女同學們笑到不行,反虧「你的炒飯技巧很好嗎?我想吃你的炒飯」,而他得知「炒飯」的雙關語意思後,現在不太敢說這句話了。

楊宇騰與寶貝電吉他一同入鏡。(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)

楊宇騰拍宣傳照時帶著寶貝電吉他一同入鏡,這是他在日本時打工買下的第一把吉他,他為了這把吉他跑去當拆房子的工人,笑說:「其實拆房子很爽!尤其拿著大鐵鎚敲木板的感覺超紓壓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