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龍花1.7億安頓小龍女? 吳綺莉5字反酸自清

吳綺莉(右)與影壇大哥成龍未婚生下「小龍女」吳卓林(左)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吳綺莉近日再爆是非纏身,對象又和影壇大哥成龍有關,兩人未婚生下「小龍女」吳卓林鬧得滿城風雨,日前有中國網站驚抖「成龍曾大罵吳綺莉是娛樂圈敗類,花4000萬人民幣(約1億7千萬台幣)安頓小龍女」,引起吳綺莉不悅反擊。

不甘又和成龍扯在一起,吳綺莉透過微博轉發相關影射報導,留言怒斥:「這世界什麼人都有,什麼2千萬、3千萬、4千萬,只要你們說得開心(口業之東西受的是自己),能令別人開心也是一種福氣。」以「什麼人都有」反酸無知網友。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她「做人最重要的是開心,別理那些讓你不開心的人和事」、「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