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麗珍「1月52次」榨乾人夫 漂亮女兒曝近況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李麗珍昔下海演出《愛的精靈》、《蜜桃成熟時》等三級片,從此奠定性感女神的地位,她與前夫許願所生的22歲愛女許倚榕,近日就以一張完美複製媽媽美貌的臉蛋,在網路造成轟動。

李麗珍女兒造成轟動。(翻攝自IG)

李麗珍外型亮眼,情史也精彩,曾與林立洋、錢嘉樂相戀,後來下嫁音樂人許願,被港媒戲稱「美女野獸配」,然而婚姻僅維持4年就宣告破局,許倚榕監護權歸李麗珍。

後來李麗珍瘋狂迷戀有浪子詞人之稱的潘源良,2人愛情長跑10年,歷經4度分合,最後黯然畫下句點;但她情史中最轟動的一段,莫過於2004年與髮型師馬桂燦(Jacky Ma)夫婦的三角畸戀。

李麗珍(右)的女兒(左)造成轟動。(翻攝自IG)

事後馬桂燦妻子還出書大爆3人荒唐淫史,指李麗珍曾與馬桂燦 1個月內瘋狂做愛高達52次,馬桂燦還為李麗珍修剪恥毛,雖然李麗珍堅決否認,但醜聞仍重傷形象。

李麗珍一生情路坎坷,相依為命的愛女許倚榕,近日難得更新社群網站,近照曝光引起轟動,因為她的美艷臉蛋,完美複製媽媽驚人基因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