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醞釀20年!劉冠廷被欽點和大霈談戀愛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億萬導演陳玉勳自編自導、金馬監製葉如芬、李烈聯手打造的奇幻愛情喜劇《消失的情人節》,找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與金鐘獎得主「大霈」李霈瑜一同演出。陳玉勳透露故事內容醞釀了20年,希望帶給觀眾滿滿的溫暖和懷念,「原來世上還是有愛我和關心我的人呀!」也是這部電影的最大意義。

劉冠廷被導演陳玉勳欽點主演《消失的情人節》。(牽猴子提供)

陳玉勳欽點劉冠廷與大霈這對「快女慢男」的新鮮組合,讓人耳目一新,原來當年正是陳玉勳發掘了劉冠廷,幾年前拍廣告時,選了當時還沒沒無聞的他演了一個唐三藏,「當下覺得這年輕人好棒,很會演又有慧根」,就要他去報名植劇場的訓練班,他很聽話也真的去了,之後才有機會以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裡的「花明」一舉成名天下知。

《消失的情人節》正式海報。(牽猴子提供)

劉冠廷得知陳玉勳要他出任《消失的情人節》的男主角時超開心,「因為勳導是我的偶像以及大恩人,是他在我以為我已經超過Qplace《拙八郎的前身》甄選年齡上限而放棄參加時,告訴我已經放寬年齡限制,並鼓勵我去甄選。」

但劉冠廷說高興沒太久馬上開始質疑自己:「導演確定要找我嗎?萬一我的能力不足呢?萬一我搞砸了呢?萬一我演的電影沒人要看呢?」種種聲音自我打擊下,就好像一隻開心大天使在對抗整個焦慮小惡魔軍隊,「但靜下心來問自己,既然導演都敢選我了,那我有什麼害怕的理由,反正他會指導我,那我就把自己交給他盡全力跟他一起冒險吧!」

大霈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。(牽猴子提供)

大霈雖已獲得金鐘獎,也曾參與戲劇演出,這次是首度挑大樑直接擔任女主角,內心壓力非常巨大。她當下得知導演非她不可時,整個嚇傻又不相信,她覺得「怎麼可能!怎麼知道我可以!」陳玉勳透露看她演出《海人魚》,覺得很新鮮自然又有特色,決定請製片約她來看看,一眼就認定她是這部片的女主角。《消失的情人節》今年9月全台上映。

《消失的情人節》最新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