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戲說》女星為保胎「活縫子宮」!痛到指甲全斷

李宇柔是《戲說台灣》御用演員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9歲本土劇女星李宇柔外型美豔,一直是《戲說台灣》御用演員,她和老公育有一對兒女,一家四口幸福和樂,但其實早年她因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,習慣性流產高達10次,求子路相當艱辛。近來李宇柔上節目提到此事,透露懷第一胎時,為了保住肚中胎兒,忍痛活縫子宮口,在無法打麻醉藥之下,痛到自己的指甲全斷,但最後即使生下來了,仍無法挽回他的生命。

李宇柔(右)在節目上談當初生第一胎的過程。(翻攝自YouTube)

李宇柔上《單身行不行》,回想生產第一胎前流產無數,好不容易再次懷孕,而且還挺過了3個月危險期,卻在6個月時胎兒從子宮滑出半身,她焦急哀求醫生:「你把他塞回去,我一定可以生他。」全醫院只有一個醫生敢動手術,並在事先提醒她:「不能打麻醉喔!我要縫妳的子宮口,因為妳小孩已經大了,我打下去不知道會出什麼。」

李宇柔在節目上談當初生第一胎的過程。(翻攝自YouTube)

進行手術時,李宇柔全身不斷顫抖,「他就真的這樣活活縫我的子宮,痛死了!」過程中,不但要控制自己不能太過用力,她還能聽到醫生子宮繩縫斷,改換粗繩接著縫的過程,直呼:「我真的不知道那是怎麼過來的!」結束後,李宇柔一出手術室,看到老公跪在地上痛哭,她反而還安慰對方:「沒事,弟弟回來了。」

李宇柔在節目上談當初生第一胎的過程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後來李宇柔因僅剩一點點最淺的羊水,臥床2個月不能動,連進食物必須躺著,而且每天打安胎針,頭痛到眼睛凸出來,好不容易熬到剖腹生產,但是寶寶一生下來全身紫黑色,在重症加護病房插管,醫生告訴她:「這個孩子如果救下來,絕對瞎眼腦麻,極度重殘。」老公當場下跪,對李宇柔說:「我們沒有權利決定一個孩子要怎麼過人生,求求妳放他走好不好?」最後夫妻倆忍痛讓輔助機器關掉,親自送兒子離開,李宇柔硬撐開刀完的身體,把兒子丁點大的手指放在自己手上,哭著告訴他:「一定要回來找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