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撩74歲國寶談「祖孫戀」 被邀家中泡澡搓背秒喊OK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22日出席民視電視歌仔戲《孟婆客棧》殺青酒,首度演出歌仔戲的他,頂著「婆媽殺手」封號,在劇組人緣超好,還和74歲國寶級歌仔戲演員王金櫻私下互相暱稱「金櫻妹」、「凱哥」,王金櫻還邀請他到家裡泡湯,被唐美雲打趣稱是「祖孫戀」,許富凱後來還自爆兩人交情好到王金櫻曾問他「要不要來我家泡澡,我再給你搓背」,他大方笑說:「其實OK欸,她真的很可愛!」

小咪老師(左起)、許富凱和王金櫻在殺青酒上合唱,氣氛相當開心。(民視提供)

許富凱也表示自己很愛王金櫻的手藝,直誇她的炒米粉很好吃,有次王金櫻要帶炒米粉來劇組,儘管許富凱當天已經收工,他還是特地留下來等待,後來等了超過2小時,直接打電話給王金櫻,結果竟聽到對方喊:「寶貝,你到哪了?」讓他受寵若驚。

身為歌手,許富凱難得拍戲,一開始以為只是客串,沒想到竟收到大疊劇本,戲份超重,讓他壓力爆表,一度瘦到褲頭鬆到能放4根手指頭,後來逐漸適應,才又胖回可以放1根手指,被虧像產婦「開4指」,全場笑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