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戲呈現在地文化 李玉璽搭項婕如組最萌身高CP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原著漫畫《神之鄉》由「映畫製作」取得影視版權,製作人郭建宏找來莊景燊導演、王莉雯編劇齊力合作,今(23)日男女主角李玉璽、項婕如合體亮相,彼此相差25公分,被稱是「最萌身高差」的CP組合。

李玉璽(左)、項婕如出席《神之鄉》媒體餐。(映畫製作提供)

劇中,李玉璽是個內斂羞澀的大男孩,也是關聖帝君的契子,為了完成小時候的心願,長大後對神明的約定,勤奮練習打陀螺、扛神將、跳三太子。3年沒在台灣拍電視劇的李玉璽,坦言當初接下這部關於台灣宮廟的在地文化電視劇時,確實有些遲疑,但看了原著漫畫後覺得非常感動,李亞明也為該劇量身打造七首主題曲。

李玉璽為戲從10幾公斤的竹架開始練習,最後還挑戰40公斤的重量級神將,讓秀氣斯文的他吃不消,不但手指受傷、下巴瘀青,加上悶熱的氣候,神將套上身密不通風,差點中暑,李玉璽苦笑直呼:「真的很重、很累,熱到邊練習邊吐舌頭!」收工還去整骨及拔罐針灸。除此之外,他還要開口講台語,對台語一竅不通的他,上課過程中還鬧了不少笑話。

李玉璽(右)、項婕如出席《神之鄉》媒體餐。(映畫製作提供)

首次與項婕如合作,李玉璽透露事先有向2人的共同朋友「小樂」吳思賢打聽,項婕如當場好奇反問:「那我如何?」他秒回:「妳很好!」引起一陣笑聲。項婕如也爆料,李玉璽曾到自己的學校表演,當時同學很迷他,還興奮的猛聞被偶像握過的手,讓她見識到李玉璽受歡迎程度,沒想到如今還一起拍戲。

《神之鄉》改編自台灣漫畫家左萱的首部長篇漫畫,獲得109年文化部補助,籌備近2年時間,並砸下10集共5000萬的製作預算,將於8月3日在桃園大溪開拍,製作人郭建宏表示:「大溪當地有很多特別的文化慶典,不是只有好吃的豆乾,像是每年農曆六二四關聖帝君遶境儀式,堪稱是大溪人的第二個過年,還有陀螺文化、木雕藝術和月光餅,都是相當特別又道地的!」所以製作團隊秉持越在地越國際的台灣精神,全劇95%以上會在桃園大溪取景拍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