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!余苑綺肝臟再現陰影緊急開刀 女兒一舉動哭崩

余苑綺身受癌症所苦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余天、李亞萍次女余苑綺去年產下第二胎後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從淋巴擴散到肺部、肝臟,再度入院抗癌,在今年2月切除肺部腫瘤、6月進行肝臟手術後,今(23)又傳出她複診後發現肝臟出現陰影,緊急開刀;弟弟余祥銓今出席活動時,被問及余苑綺狀況就表示,「在家看她狀況非常好,復原狀況一點也不像病人,元氣、氣色各方面狀況都非常好,她很勇敢相信為了小孩一定會很健康。」

余祥銓幫姊姊余苑綺帶孩子。(資料照,記者周湘芸攝)
余祥銓今充當一日保母,帶著余苑綺2歲半女兒「樂樂」錄影,他對姊姊病情相當樂觀,也稱其實樂樂很堅強,都知道媽媽的狀況,「二姊在醫院時,樂樂一個人在房間睡不著,我去看她,發現樂樂淚水在眼眶打轉,忍住不哭,因為爸媽都不在,她才2歲半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