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離婚5年爆新歡 韓瑜直白烙5字狠話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韓瑜和孫協志離婚5年,她今(23)由冠軍團隊舉辦的「冠軍百大女神頒獎典禮」,親自頒獎並且肯定這些獲選的冠軍女神。被問到孫協志和新歡夏宇童的戀情已被認證,她不改過去大砲個性,直接回:「不甘我的事。」她表示兩人的生活早已分開,孫協志想怎麼過,都是他的事,還表示:「不要再寫我是誰的前妻,可以把他名字去掉嗎?不需要他的痕跡再在我生命中走過。」希望兩人別再有瓜葛。

韓瑜今出席活動,談到和黃少祺拍戲心有餘悸。(冠軍團隊提供)

而她休息一年多,這回回歸三立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,和黃少祺的「夫妻」猶如台版《夫婦的世界》,一開場就生吞活剝對方,她大嘆:「骨頭快散了!」兩人在劇中有好幾場火辣滾床單的戲,她跟黃少祺雖然沒脫衣,但表情必須「很羞恥」,不但要咬耳朵,他還把手伸進她大腿根部,韓瑜其實曾問導演馮凱,床戲可否讓新人發揮,沒想到馮凱回她「中年人也要有激情」,讓她硬著頭皮上。

韓瑜今出席活動,談到和黃少祺拍戲心有餘悸。(冠軍團隊提供)

韓瑜也提到滾完床單,兩人又拍浴室的爭執激情戲,黃少祺對韓瑜又吻又壓,吵完後還把她舉起來放洗手檯上,導致她大腿後方和雙臂都黑青,她心有餘悸喊:「這部戲對我來講太可怕了,心理壓力好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