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甩不倫戀再愛人夫!王瞳坦言:沒辦法心如止水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瞳去年與已婚男星馬俊麟拍《大時代》假戲真做,不但被正宮梁敏婷告上法院,還和交往8年的馬來西亞籍男友艾成分手,形象重挫的她,已10個月沒戲拍。不過,今(21)日王瞳出席公益活動,透露最近將解凍復出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她信心滿滿:「已把自己調整到隨時可以上工狀態。」

王瞳將解凍演出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。 (記者陳逸寬攝) 

一直對王瞳不離不棄的艾成,日前傳出已辦理「單身證明」,似乎是為了與她結婚做準備。兩人是否已復合?王瞳表示:「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,比朋友更像朋友,比家人更像家人,艾成是值得依靠的人。」但被問到未來會不會結婚?她則沒把話說死:「目前沒有深入討論。」因為彼此在同一教會,每天還是會通電話,「我只能說是往好的方向前進,我們都不知未來可能性,但不會設限,也不會刻意去避開。」

王瞳受邀拍攝公益短片,還獻唱歌仔戲。(記者陳逸寬攝) 

王瞳透露今晚就要進組定裝,劇中將和已是人夫的許仁杰配對,有了前車之鑑,會跟對方保持距離嗎?她說:「沒有特別設想,但依然會找他對詞,在最短時間內找到雙方的默契、節奏。」是否已「心如止水」?她說:「演員應該沒辦法心如止水吧!還是會投入感情。」

王瞳(中)與伍宗德(左)、周雅芳合影。(記者陳逸寬攝) 

這次王瞳受邀為導演伍宗德的「願有情」團隊拍攝公益短片,除了赴台中甘霖基金會為850位弱勢長輩送餐,造福貧苦、身障、行動不便的孤老,還克服「恐歌症」,獻唱歌仔戲曲《關懷老人你我都可以》。伍宗德笑稱,第一次聽到王瞳的歌聲,其實「有點傻眼」!但她無酬全力配合,還花費半個月的時間,在孔鏘老師、石惠君教導下練習歌仔戲,頂著體感溫度42度出外景,最後成果備受讚賞,也感動他和監製周雅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