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炮仔聲》女神激瘦8kg回歸!一彎腰裸背辣尻全看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本土劇女神」李燕先前回歸三立8點檔《炮仔聲》,沒想到一上工就被劇組人員問:「是不是休息太久肉一圈?」還被拍到坐在床上看雜誌時,肚子溢出三層肥肉的驚悚照,讓她大嘆:「果然女人過30歲肉起來有夠快!」不過李燕後來發奮甩油8公斤,近日曝光一系列性感私藏照,絕美體態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。

李燕甩肉8公斤,分享一系列性感私藏照。(CHOYeR曲易提供)

照片中,李燕穿著銀白色貼身洋裝,背部開衩到股溝上緣,放送全裸美背及零贅肉的性感側腰,尤其當身體一彎,渾圓蜜桃臀更是吸睛,讓粉絲大呼:「尺度太犯規!」李燕得意的說:「夏天就是要秀身材啊!大家都知道我前陣子很肉,只要穿貼身一點,肚子上就會擠出三層肉,不要說露背裝了,我連小背心都不敢穿,幸好現在減下來,真的隨便穿都很美!」笑稱現在要她露哪都很OK,更透露這組照片可是她的壓箱寶,「趁夏天來辣一下大家眼睛!」

李燕甩肉8公斤,分享一系列性感私藏照。(CHOYeR曲易提供)

李燕甩肉8公斤,分享一系列性感私藏照。(CHOYeR曲易提供)

李燕有感而發表示,自己年過30後,維持體態真的不容易,一不小心沒顧好就會發福,她不好意思地說:「之前因為休息一個月,生活變得比較規律,再加上去中部旅行,沒有節制的吃吃喝喝,結果回來一量發現多了3公斤,褲頭跟褲管整個變超緊,嚇壞我!」

李燕之前被拍到爆肥照,肚子三層肉嚇壞不少人。(CHOYeR曲易提供)

李燕重回4字頭體重,自信曬出大尺度辣照。(CHOYeR曲易提供)

好在李燕靠著均衡飲食,搭配代謝輔助品及每天至少喝2500cc的水,在回劇組拍攝後沒多久就瘦到47公斤,她頑皮笑稱,現在都會拜託造型師給她貼身一點的衣服,不然辣度一直輸給劇中飾演阿嬤的張琴,更直呼高衩旗袍她也能完美駕馭!而感覺自己體態明顯的改變,李燕也開心直呼:「穿褲子的時候最有感覺,摸起來很平坦,不會卡肉的感覺超棒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