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又時休夫申請保護令 掰了6年婚

藍又時今(20)爆出其實已在1年多前離婚。(資料照,寬宏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藍又時今(20)日爆出結束6年婚姻,且因不堪遭前夫童恩寧言語暴力,已申請保護令。

鏡週刊》報導,藍又時其實早在1年多前已離婚,前夫童恩寧當時也在臉書寫下:「6年過去,很遺憾沒能走下去。」強調盡心盡力照顧家,指控藍又時沒做好進入婚姻準備,「把家當學校宿舍在住,有段時間,回家睡與去朋友家睡的時間大約一半一半。」

週刊報導,兩人結婚後生活屢爆摩擦,沒了談戀愛時的甜蜜,對於前夫指控她把家當學校宿舍,藍又時反駁婚後住竹北,但工作在台北,「有時為了工作回台北家住,並非住朋友家。」

對於離婚原因,藍又時強調兩人個性不合,離婚是為女兒著想,也說受不了前夫言語暴力,近日才申請保護令。

藍又時透過教會認識了大她13歲、任職科技業的童恩寧,兩人交往1個月後閃電登記結婚,婚後育有1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