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稱三倍券「騙局」少扣1千…網紅反串文驚動全網 鄉民:國小老師會哭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振興三倍券民眾熱烈討論,不料臉書專頁「少女の祈禱 Modlitwa Dziewicy」卻po文「三倍券,號稱三倍,其實本質上根本就是零倍券」,題目為「騙局」,之後被網友轉貼到「2020罷免蔡英文聯盟」,「少女の祈禱 Modlitwa Dziewicy」解釋自己是在反串。

郭昱晴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「少女の祈禱 Modlitwa Dziewicy」指出:「我們其實只拿到兩千元,但是這個兩千還必須減掉一開始花掉的一千元,所以2000-1000=1000,這涉及到比較高深的會計原理,一般民眾算到這裡就結束了,拿一千換一千,不賺不賠,但實際上,我們還必須要扣除領卷成本的1000元,不是嗎?所以1000-1000=0。」

「少女の祈禱 Modlitwa Dziewicy」說三倍券為騙局。(翻攝486先生臉書)

曾飾演麻辣鮮師「萬老師」一角的郭昱晴轉貼此篇算術文,她說:「我可以確定我快滿8歲的鵝紙,數學比這位少女好太多。」還虧說反串過了頭。486先生也說:「所以我說憨粉都是一群智障。」網友:「這數學邏輯好猛」、「國小老師不知道會不會哭哭,這邏輯實在驚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