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眼睛開刀曝心聲 莎莎:其實很害怕失明

莎莎日前接受雷射手術,擺脫近視困擾。(大學眼科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莎莎平時主持外景節目上山下海,為了工作必須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,經常一戴就是12小時,過敏和結膜炎就像是家常便飯,甚至有時因為工作需要游泳,不得不戴隱形眼鏡下水,鏡片就在眼睛裡跑來跑去。前陣子她終於下定決心進行近視手術,她首度透露術前緊張心情,「其實很害怕會失明。」

莎莎從小近視500度,沒戴眼鏡幾乎看不清楚,之前常發生一直在找眼鏡,找了15分鐘還是找不到,本來想說放棄好了,結果突然發現其實眼鏡就在自己的臉上戴著,她笑說:「難怪我一直找不到!」由於近視與戴隱形眼鏡帶來的不方便,莎莎終於今年在好友的推薦下決定進行近視雷射手術。

莎莎先前近視500度,不戴眼鏡根本看不清楚。(大學眼科提供)

不過,事前她也不免緊張,坦言曾害怕會不會失敗造成眼睛失明,家人及男友也都非常擔心。手術當天,男友與家人甚至還組成啦啦隊,在手術室外幫她加油,莎莎說,「沒想到我的擔心是多餘的,手術快到我還沒反應過來就結束了。」目前恢復良好的她,本來預期今年依舊要出國度假與原訂的外景節目,因為疫情關係取消,不過她開的咖啡店依舊照常營運,只是因為這次全世界的狀況,也讓她深思把握當下的重要性,因此她從5月開始,每月都給自己4到6天的休假,這段時間都跑去她最愛的墾丁,曬太陽、放空,也順利把膚色曬成小麥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