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魚丁糸開唱倒數 可田有話對「浮萍」說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「蘇打綠」團長阿福簽下新生代樂團「鹿洐人」,近來忙著子弟兵首張EP的大小事務,還得充空排練分身樂團「魚丁糸」的出道演唱會,忙到分身乏術的阿福,昨天受訪笑說:「等於一次要忙兩個樂團,真的是被操到很累。」

蘇打綠的分身樂團「魚丁糸」開唱倒數。(大誌雜誌提供)

提到「魚丁糸」月底就要在華山Legacy舉辦出道演唱會,阿福(可田)談到:「我們每個禮拜都會練團,有點回到像音樂公務員的感覺。」不過他沒鬆口屆時是否會演唱新歌,而是要抽到門票的「浮萍(魚丁糸的粉絲名)」可以拭目以待。

而蘇打綠休團3年期間,阿福共胖了10多公斤,努力甩肉減肥的他,近來靠運動及少碰澱粉,已成功掉了8公斤,笑說還有繼續努力的空間。

蘇打綠團長阿福成立公司,簽下樂團「鹿洐人」,成員包括主唱謝博安(中)、貝斯手寶仔(左)與鼓手天裔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阿福在休團期間籌畫了藝術節與音樂祭活動,去年更成立了音樂製作公司「福桑娛樂」,並簽下了旗下第一組樂團「鹿洐人」,透露最主要的原因,還是希望音樂能夠有所傳承。

阿福談到:「蘇打綠以前曾受過國璽、瑪莎與秀秀等人幫忙,現在我做鹿洐人,可以提供他們很多音樂上的資源,像是找來吳青峰演唱會Band leader,一起幫忙做鹿洐人的音樂。」他也表示,蘇打綠的團員都很支持他培育新人,不過還是會提醒他,要當個好的老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