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山峰5歲超萌女兒曝光 秀身手害沈玉琳「不舉」

高山峰(後排左起)、沈玉琳與助理主持蘿拉觀賽小花(前排左)的跆拳道對決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沈玉琳主持民視《玩命街頭》邀請好友高山峰來「銬在一起」,高山峰5歲女兒「小花」難得公開露臉,還在現場畫起爸爸的模樣,面對鏡頭落落大方,被眾人稱讚「小小年紀,頗有大將之風」,也讓節目一開場就萌翻天。沈玉琳說出遊戲規則,凡被銬上手銬者可實現3個願望,高山峰許下要沈玉琳協助女兒製作水果三明治的心願並帶去野餐,兩人一同製作水果三明治後,交給小花盲選試吃,沒想到小花竟說沈玉琳做得比爸爸的還好吃,讓高山峰當場心涼了一半。

小花(中)畫出爸爸高山峰的模樣。(民視提供)

兩人緊接著前往小花跆拳道比賽現場觀賽,還化身「龍蝦轉播員」搞笑講評,讓現場小朋友頻頻笑場。而小花在比賽開始就展現腳健身手,強大氣場震懾全場。沈玉琳看著看著技癢難耐,驕傲自曝高中被封為「泰拳小播求」,想大展身手,卻忘了自己年事已高,體力不如從前,連腳都舉不高了。

但沈玉琳不改荒謬風格,改為表演「鐵頭功」,拿起木板就往自己頭頂猛砸,踢木板時,筋骨還僵直到像在做復健,讓現場的小朋友個個都笑到翻倒,沈玉琳大呼現在孩子好難懂,被高山峰吐槽:「你才荒謬,都幾歲了還被小孩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