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敬騰哥哥來了!老蕭變身「孩子王」樂開懷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為新歌《猴籠》打造「抖肩舞」,並發起了「#DanceMonkeyChallenge」,近來更找了上百名舞蹈班的小朋友,一起到台北體育館拍攝「猴籠」影片,有些小舞者遠從中南部北上,只為了參與這次的拍攝,讓老蕭十分感動。

蕭敬騰(左)難得與小朋友們合作,笑說感覺很療癒。(華納提供)

本來工作到有點疲累的老蕭,在現場與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,更大讚現場小朋友們超有天賦,拍攝過後忍不住跟一群小朋友們打起籃球,化身「敬騰哥哥」現場教起投籃,互動相當可愛。

蕭敬騰(中)難得與小朋友們合作,笑說感覺很療癒。(華納提供)

有趣的是,小朋友在現場,更排排站爭相與「敬騰哥哥」合照,現場歡笑聲不斷,也讓老蕭笑說感覺特別療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