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校園小圈圈失衡!「秘密基地」激發邊緣人特質

王渝屏(左起)、劉主平、宋柏緯在《哈囉少女》變身校園邊緣人。(双喜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哈囉少女》以女孩小圈圈為劇情出發,身為轉學生的王渝屏攪動校園小圈圈的平衡,也讓「邊哥」宋柏緯、「邊妹」劉主平透過傳遞友誼,緩和她到新環境不適應的心情。劇組為這群邊哥邊妹們打造邊緣人的秘密基地,沒料到竟一致獲得3位演員的喜愛,激發他們私下各有小圈圈邊緣人的特質。

宋柏緯在《哈囉少女》帥哥變邊緣哥。(双喜提供)

在鏡頭前總是能吸引焦點的宋柏緯,在片中演出學生小圈圈外的邊緣人,他認為戲裡的設定反而很近似自己,大方承認:「我個性真的還滿邊緣的!」在電影裡想融入各種團體,但沒有主導權的劉主平則說戲外她是常常跟每個小圈圈都有連結,但也不真正屬於哪個團體,笑稱自己是「半自主性邊緣人」,不用急著當焦點人物,可以在旁觀察別人如何熱鬧和擅長炒熱氣氛也蠻有趣的。

在電影裡演出轉學生、打亂校園小圈圈平衡的王渝屏,從國小到大學都在同一個學區裡就學,雖然她沒有片中搬家轉學的經驗,但為了拍攝該片首次自己單獨待在台中拍攝一個多月,她表示:「在全新的環境裡重新開啟生活,所以戲裡戲外的不謀而合其實幫助我蠻多的。」《哈囉少女》8月7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