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入圍》7人角逐新人!高爾宣嗨翻「很大的肯定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第31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(15)日公布,萬眾矚目的最佳新人獎由9m88、高爾宣、莫宰羊、告五人、JADE、楊士弘及持修共同角逐,競爭相當激烈,高爾宣表示自己雖然抱持平常心,但得知入圍對他來說是非常大的肯定。

高爾宣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高爾宣的專輯《#osnrap》不僅受到歌迷歡迎,也得到評審肯定,他笑說結果出爐後簡訊如雪片般飛來,「要謝謝一路以來幫助、陪伴我的人,還有我的公司陶山音樂,不管之後有沒有得獎都不會影響我繼續做音樂的腳步,也希望大家可以關注我之後的新歌新專輯,謝謝大家!」此外他的歌曲《Without You》也入圍年度歌曲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