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宇傳授高難度轉音 釣出老蕭這樣說

小宇傳授網友轉音技巧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小宇」宋念宇先前因疫情宅在家,時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日前更推出推出全新計畫《宇你轉圈圈》,在網路上分享高難度轉音技巧,首集上線3天已超過上萬歌迷觀賞,更釣出同門師兄蕭敬騰留言「想打你」,他則笑回:「輕輕的可以!」

小宇轉音功力得到大家的肯定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小宇在第1集帶來經典歌曲《終於說出口》的3種版本,分別是「直來直往版」、「原版」、「轉到你會吐版」,其中「直來直往版」完全收起轉音技巧,平鋪直敘的演唱,更凸顯他的深情聲線,唱到「原版」時,他笑說:「如果你不喜歡原版的話,代表你本來就不喜歡這首歌」。

小宇認為炫技也是一種能力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而在大家最期待的「轉到你會吐版」,他整整轉了超過1分鐘,完美演繹即興轉音技巧,他表示很多人覺得轉音只是在炫技,「但我想跟大家分享,如果沒有能力怎麼炫技呢?大家都覺得我愛唱轉音,但其實轉音只是我的一部份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