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領振興三倍券!吳宗憲開噴「政策有問題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振興三倍券15日可開始使用,吳宗憲今(12)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受訪表示,他堅決不用三倍券,「搞得太煩了,有一些問題」,他不會去領跟用。他認為政府印了那麼多三倍券,如果沒人去領會發生什麼事,「總共印了多少?欸拿來我去換,誰會知道?」

吳宗憲日前電話被公開,導致他每天接到許多騷擾電話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吳宗憲:「唉唷不要領,我平常消費都比那個多,但怎麼辦呢?方法可以想得更簡單一點,有些歐吉桑、歐巴桑很需要這筆錢,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」,認為現行做法還有可改善的地方。

之前吳宗憲被人冒用身分還公開電話,導致他每天都會接到許多騷擾電話,有的說是朋友的朋友,有的說是粉絲,有些打來說是錢莊,吳宗憲笑說,這些人他會「打回去」,給他顏色瞧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