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「大盤商之女」身世曝光 苦嘆兒女「不鳥我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鐵肺歌后」彭佳慧今(10)受邀替八大選秀節目《平民巨星》擔任導師,在現場接受主持人黃子佼訪談時,細數自己進演藝圈前,曾經務農、當過電子廠女工等工作經歷。其中,她吐露從小家境不好,是由爺爺奶奶帶大,因為家裡務農,所以她每週三、六都要下田工作。由於家裡是栽種蓮霧,水果一斤行情價格她都非常清楚,現場還分享挑選蓮霧技巧,聽到這段往事,黃子佼驚訝說:「從來沒想過妳是蓮霧小農。」彭佳慧立刻帥氣回應:「我們家是大盤商!」

彭佳慧受邀擔任巨星導師。(八大提供)

彭佳慧這次為擔任導師,心情非常緊張,昨晚還特別先練唱準備,手上帶著自己的專屬麥克風,黃子佼看了頗嫉妒笑稱,自己主持工作這麼多年從來都沒有,彭佳慧忍不住笑說:「我的都落漆啦。」現場,她大方分享過往曾做過的工作,包括小時候當過外國牧師的褓姆,16歲到餐廳當服務生賣炸雞、賣牛排,國中時到電子加工廠,是生產線的女工,還有處理過皮包修剪毛邊工作,還幫爺爺奶奶分擔務農工作。黃子佼說,訪問歌后這麼多次,從來不知道她有這麼多人生經歷,對此,彭佳慧則覺得,對她來說這是很好的人生養份。

彭佳慧也抖出,18歲時參加《金曲龍虎榜》與唱片公司一起合辦的模仿大賽,當時她模仿江淑娜的代表作《請你記得我的好》拿下第一名,現場重現當年金曲,好歌聲依舊,贏得滿場驚呼,被問及是否有教過自己小孩唱歌,彭佳慧笑回:「他們不鳥我。」但表示,他們會參與她的練唱,由於她唱的歌曲,跟小孩現在世代聽的不同,但反而因為小孩的關係,她可以了解現在的流行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