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混血妻才喊不拿錢!謝和弦爆420萬內幕打臉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和混血辣妻Keanna的風波未平,甚至透過法律途徑對簿公堂,兩人婚變爆發至今,Keanna日前提到生日願望盼「能恢復自由,姐一毛不拿」鬆口想與謝和弦切斷關係。不過,謝和弦再度提出4點反擊,表示「說要420萬、說要房子的是前妻」,狠狠打臉Keanna的說詞。

謝和弦(右)與Keanna(左)風波未平。(翻攝自IG)

Keanna日前在IG限時動態讓網友提問,有粉絲問下個月34歲生日有什麼願望?她則回應:「能恢復自由,姐一毛不拿。」許多粉絲都很好奇Keanna的感情世界,想了解交往過幾任男友,她無奈地說:「我每次說只有兩任都沒人相信。」

沒想到,謝和弦今(10日)立刻在臉書爆料「說要420萬、說要房子的是前妻」、「說要軟禁關死我,讓我不自由,不離婚的也是前妻」,最後甚至爆料她已經有新對象,狠嗆「三觀這麼正!新對象就不要被拍到!」他也曬出一張刻有「是在哈們」的鑰匙圈,嗆聲意味濃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