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施名帥自嘲「被騙來演男一」 笑等戲后女友開口求婚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施名帥、簡嫚書、連俞涵、姚愛寗今(10日)為宣傳新戲《黑喵知情》帶著寵物演員小小、梅爾快閃寵物展,該劇透過寵物視角,探討人性與家庭關係,男主角施名帥劇中能跟寵物溝通,他笑說每當被問到首扛男一的心情,都不知如何回答,自嘲像被騙來演的,「一開始以為自己是男主角,結果發現我們劇組狗比人崇高,我們都沒被上名字,只是餵食員跟鏟屎官」。

施名帥(左起)、連俞涵、簡嫚書、姚愛寗,為宣傳《黑喵知情》快閃寵物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施名帥與簡嫚書戲外都有養貓,施名帥在演完《黑》劇後,有感而發呼籲:「不要把寵物當成屬於你的東西,應該要當牠是家人。」簡嫚書則是把愛貓養在工作室,還曾帶2歲女兒與貓咪一起玩,驚訝發現貓咪很聰明,「牠們很怕小朋友,小朋友要碰牠,牠馬上躲起來,還會看我們臉色」。被問是否還想生第三胎?簡嫚書鬆口曾有過這念頭,但目前想先暫緩,覺得兩個孩子最剛好。

連俞涵則在旁大讚簡嫚書的一對女兒超可愛,自曝是她們的粉絲,還會特別上簡嫚書的IG瀏覽小朋友的萌照,直言自己很喜歡小孩,但也說不想生孩子,「很多事情多一點距離是有美感,但如果要自己處理就覺得好可怕,我看我弟的小孩也都是玩一玩,哭了就趕快丟回去」。

施名帥(左起)、連俞涵、簡嫚書、姚愛寗,為宣傳《黑喵知情》快閃寵物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另外,施名帥與戲后女友朱芷瑩穩定交往3年多,彼此還沒開始討論婚事,也還沒有想踏入婚姻,簡嫚書虧他是「等著被求婚」,他也笑回:「好像可以喔!」並透露與女友相處時,都很尊重對方,小倆口只要發生爭執或摩擦,無條件都是他先低頭道歉,「吵架一定要道歉,不管怎樣都先道歉,不要造成自己生活中的困擾」,被全場力讚是大暖男,唯獨理性派的簡嫚書無法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