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頑童瘦子想生小孩勝過想結婚遇「照騙」反應很暖

〔記者陳慧玲、實習記者林品辰/台北報導〕頑童MJ116成員瘦子E.SO,今(9)晚再推出新歌《WAIT》MV,上線短短幾分鐘點擊就破萬次,人氣發燒,他的首張個人專輯《靈魂出竅 OUTTA BODY》預購也創佳績,今天下午開心推出冰磚慶功。瘦子鬆口有穩定交往女友,但認為婚姻充滿風險,坦言:「想生小孩勝過想結婚!」

頑童MJ116成員瘦子E.SO,今(9)晚推出新歌《WAIT》MV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上半年受疫情影響,藝人工作都受影響,瘦子談到,演出至少取消10場,他經營酒吧副業,也曾停業2週,等到疫情紓緩了再重新開店,他笑說:「沒損失多少,因為原本也沒賺多少。」透露1個月店家開銷40到60萬,由於店裡多半是偏年輕族群客人,瘦子一度很擔心,談到:「年輕人照樣出來玩,我怕了,人太多,學生沒在在意(疫情),事情不妙。」 

由於瘦子MV中曾提到網路交友,今天他也大方透露以前曾透過網路交友,坦言:「不會是一夜(情),可能是兩、三夜,都成年人了,合就合得來,不合就換下一個。」

另外瘦子也談到,以前曾遇過「照騙」情形,但吃完飯他會保持紳士風度送對方回家,他說:「至少這晚陪伴你,我不是那種『醜妹,滾啦』的人,長相又不能選擇。」

瘦子透露自己曾經透過網路交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最近頑童大淵常去露營,雖然多次邀約瘦子,但因正值唱片宣傳期,瘦子沒有一次能成行,只能羨慕大淵。另外小春之前爆出離婚,瘦子說,感情是兩人的事情,只能支持他們的決定。談到小春近況,瘦子說:「他弄宮廟,好像找到地方可以拜拜了,在整理空間。」瘦子也笑說:「我不是喜歡算命的,我都問Google大神。」據悉,頑童會在屏東全中運合體表演,瘦子說:「有錢就合體,我們沒有那麼酷啦,還是會為五斗米折腰。」 

瘦子首張個人專輯《靈魂出竅 OUTTA BODY》預購創佳績,敲冰磚慶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談到個人專輯,瘦子說:「一開始有一點害羞。」他的新專輯和頑童的風格大不同,怕粉絲不買單,但沒想到粉絲很支持,還打破過去的銷量紀錄,至於出黑膠,他坦言是為了私慾。另談到MV拍攝,瘦子自認在「死掉」的演技上有90分,希望在防疫期間4支MV能夠像追劇一樣陪伴大家,也透露8月會舉辦線上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