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震驚!瘦子認死會「先有後婚」 坦言婚姻恐怖有風險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頑童MJ116成員瘦子、小春、大淵去年初宣布單飛不解散,瘦子繼小春之後推出個人專輯《靈魂出竅 OUTTA BODY》,今(9日)出席發片記者會提到近日相當忙,被問到奪金曲獎後有沒有漲價?他表示確實有漲,但因為疫情影響沒有活動,「大概有十幾場活動被取消,也會想開自己的音樂會,但要等待時機成熟」。

瘦子推出個人專輯《靈魂出竅 OUTTA BODY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由於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,COVID-19)疫情影響,瘦子坦言演藝工作上確實受到影響,且副業酒吧也因應政府措施歇業,他打趣說:「沒有損失多少,因為也沒賺多少啊!」不過他解釋酒吧的客群偏年輕,「當時疫情偏嚴重,但還是有很多年輕人來,看到生意還是很好,所以我很擔心」他強調為了避免群聚,因此將酒吧暫時歇業,估算損失約為一個月的人事、租金等開銷40至60萬。

瘦子連推三首歌曲,講述現代人沉迷手機,發生事情的第一時間就PO上IG和臉書,而MV講述到網路交友,談到有沒有曾經玩過交友軟體?他則大方坦言曾經有過,「但不是一夜情那種啦,大概都是兩、三夜。」他表示有遇過「照騙」,但卻沒有立刻打槍對方,「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,也許她是自卑的,所以我會陪她聊天,雖然不會發生什麼事,但起碼可以聽聽她的故事」。

瘦子開的酒吧受疫情影響,暫停營業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瘦子表示自己知道婚姻的風險,聊到團員小春離婚一事,他則說:「他們有談好就好。」對於婚姻,他則坦承目前想生小孩勝過想結婚,也了解婚姻恐怖的地方,「即便想先有小孩,也會有規劃的先有後婚。」談到女友則相當保護對方,他直言:「她沒有必要去承受我的關注,沒有人要去配合我的人生,講真的不甘大家的事,這是我們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