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偶像隨時可能閃婚!談生子自認「重女輕男」

唐禹哲演出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唐禹哲在三立新八點華劇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中,飾演的「高天碩」是個毒舌才子,同時還身兼作家「十頁」,劇情安排他去體驗許多不同職業,包括計程車司機、搬家工人、黑道企業實習等。唐禹哲表示,自己從高中就開始在咖啡聽打工,大學時期則是在日式料理餐廳,那時由於老闆是圈內人的關係,經常有藝人到店內用餐,因此被發掘而進入演藝圈。

唐禹哲(前)演出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。(三立提供)

除了餐廳打工外,唐禹哲大學時期就開始會去廣告試鏡,他記得人生第一次試鏡就上了,很順利拍了第一個廣告,原以為自己會一帆風順,哪知後來整整一年東奔西跑試鏡了數十次,竟再也沒上過,才體會原來競爭相當大,所以更加珍惜每一次試鏡跟演出的機會。

唐禹哲(左)演出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。(三立提供)

唐禹哲之前曾在記者會上,首談小13歲混血女友,更鬆口有結婚的衝動,因而被問到以後有了小孩,會讓孩子去打工了解賺錢的苦嗎?他坦言,男孩子的話絕對會,必須讓他體驗付出勞力得到回報的感覺,但如果是女兒的話,可能會捨不得,笑稱如果女兒去打工的話,那身為爸爸的他可能會比女兒更累,因為要接送、保護,還要調查她打工的地方,並且過濾所有人,看不出唐禹哲竟會是位重女輕男的老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