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八點檔女星愛情長跑11年不婚頭 李又汝《大時代》被棒喝

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30歲的李又汝和圈外男友愛情長跑11年,2人目前維持台北、高雄遠距離戀愛,至今還沒有結婚打算,問她是否因原生家庭的不快樂,擔心走進婚姻,她搖搖頭表示:「我想專心拚事業。」她認為自己25歲才開始在戲劇圈耕耘已經太晚,加上先前演出《大時代》時,製作人王珮華曾棒喝她:「如果30歲還沒紅起來,就沒機會,可以回去結婚生小孩了。」

李又汝感謝男友不催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拚事業的同時,也很感激男友諒解,「男友是家中獨子,我們針對結婚這件事談過很多次,我知道這樣的決定很自私,但他從不催促我。」

李又汝把握每一次演出的機會,盡全力做到最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此外,她重返演藝圈後,珍惜每次得來不易的機會,問她如果時間能重來一次,仍會先放棄演藝圈,去照顧家中?她表示仍會選擇一樣的決定,「我很感謝當時的自己離開演藝圈,就算有機會也不碰,讓我可以好好陪伴媽媽,如果我那時決定留在台北,我一定會相當後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