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自爆人生像「吃苦buffet」 不想再陷入大喜大悲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9月將推出新專輯,也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3場「一一」演唱會,最近她受訪談到,自己的人生好像「吃苦buffet」(形容吃苦吃到飽),笑說:「我就是苦行僧體質,所以就想說,是不是因為我是客家人,剛好有『硬頸』的精神、很能吃苦,結果召喚了一種宇宙的能量,一直發射這種苦難給我。」

田馥甄9月將推出新專輯,也將舉行大型演唱會。(靛花提供)

在接受客家雜誌《靛花》創刊號訪問時,田馥甄談到她對客家菜式格外講究的味蕾,她說:「小時候其實不懂欣賞那種美食,但脫離客庄環境後,在台北或其他地方,遇到有店家販售客家湯圓,結果一吃就知道,根本不是我們的客家湯圓;或再比方,路上常常有人賣客家麻糬,當然也是一吃就發現,『啊,跟小時候辦桌吃的客家麻糬,根本不一樣!』」

此外,田馥甄也聊到:「以前的我喜歡強烈的東西,譬如說話聊天,我會講一些浮誇的話、或做鬼臉,那時候會覺得『滿足別人的同時,你也滿足自己』。」

而當田馥甄憤怒的時候,她會想聽很暗黑、很搖滾的音樂,彷彿進入黑洞也不怕。但她說,現在就沒有想要那樣的大喜大悲,或是情緒強烈的擺盪,「人生很難,不需要再特別追求動盪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