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知今年是2020?「4千年一遇美女」挨批太做作

鞠婧禕五官精緻,被封為「4千年一遇美女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鞠婧禕是前女子團體SNH48成員,擁有精緻五官及充滿仙氣的外型,被日媒封為「4000年一遇美女」。不過近來備受爭議的鞠婧禕,前陣子才因網路瘋傳她17歲大臉塌眼巨鼻的黑歷史照,與現在落差頗大,被質疑整很大,沒想到最近她在節目上自爆,連今年是2020年都記不得,被網友狂酸太做作,再次掀起輿論風波。

鞠婧禕自爆不知道今年是2020年。(翻攝自微博)

鞠婧禕自爆不知道今年是2020年。(翻攝自微博)

鞠婧禕日前參加綜藝節目《青春環遊記2》,被問到年齡時,她表示自己沒有算時間,因為過得很糊塗,甚至搞不清楚今年已經是2020年,她一臉無辜的說:「我想了很久,我早上醒來,我說今年到底是2012(年)還是2013(年),然後我又覺得說12說起來很順,那應該是13了,結果一看手機20(年)了耶!」

鞠婧禕自爆不知道今年是2020年。(翻攝自微博)

鞠婧禕的一番言論令現場來賓全都傻眼,戲稱:「真是一個穿越的女子。」更有不少網友狠批她說話太過誇張,紛紛吐槽:「太假了吧」、「這是裝傻還是真傻」、「她不會覺得自己真的美到凍齡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