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48 Team TP拚猜拳王催生單曲 團員怕輸躲棉被哭

AKB48 Team TP 高云珏(左起)、鄭佳郁、陳詩雅、林佳霓、張羽翎、吳婉淩,到西門町為猜拳大會造勢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各種活動陸續解封後,國民女團 AKB48 Team TP在隊長陳詩雅帶領下,現身台北西門町舉辦「猜拳大會」宣傳快閃活動,主要是該團將在9月20日於華山園區烏梅劇院進行「猜拳大會」,勝出的12位團員將有機會錄製新單曲。

出席西門町造勢的團員還有張羽翎、高云珏、鄭佳郁、吳婉淩、林佳霓,隊長陳詩雅說:「這個活動從7月1日開始,各成員在浪Live直播平台就開始宣傳,透過和粉絲練習猜拳技能增加自己的實力。」現場來了不少粉絲幫團員加油打氣,還和成員猜拳,獲得與成員合照拍立得的機會,由於AKB48 Team TP平常是不允許出席公開活動時私下和粉絲獨照,因此粉絲更珍惜這機會。

AKB48 Team TP 到西門町和粉絲猜拳造勢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據了解,猜拳活動在日本AKB48人氣女團是傳統也行之有年,因為團員相信當偶像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。另外AKB48 Team TP林佳霓說:「當然,『女拳王』是需要好運氣加上一點點的心理戰!我應該是不太會走心啦,平常跟成員相處時偶爾會需要猜拳決定事情,我都是猜輸大家的那個,現在已經對猜輸這件事情免疫了!但想到如果因為猜拳猜輸失去唱新單曲的機會,真的是會回家躲在棉被裡哭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