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武漢抗疫醫生之女」為父爭光!今晚搶女團C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鹿晗、黃子韜、宋茜、毛不易擔任教練的選秀節目《創造營2020》,今(4)將舉辦總決賽,15位女孩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晉級總決賽,將分成2支隊伍PK歌藝與舞技,目前暫居前3名的,分別是武漢抗疫醫生之女趙粵、曾在《中國新歌聲第二季》最終為那英戰隊第二名的希林娜依·高,以及有「工地西施」稱號的泰國女孩鄭乃馨。

鄭乃馨(左起)陳卓璇、希林娜依·高、趙粵、王藝瑾、徐藝洋、劉些寧晉級《創造營2020》總決賽。(WeTV提供)

人氣排名暫居第一的趙粵,頂著女團SNH48人氣選手光環參賽,她透露一開始參賽時沒自信,不太會表達自己,私下還因比賽壓力而哭過,不過隨著比賽的進行,心境也產生了變化,「自己若不往前衝,不拿到最好的名次,會對不起自己和支持我的這些人。」因此她的排名一路節節高升,是最終比賽C位(中心位)出道大熱門之一。

武漢抗疫醫生之女趙粵是《創造營2020》人氣選手。(翻攝自微博)

談到若有3天假期會想做什麼?趙粵笑說,第一天想睡覺,第二天想跟朋友家人聯繫,第三天則要整天打遊戲,「要好好練功,等級掉太多了!」《創造營2020》總決賽今晚8點於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