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打綠分身突破封鎖開唱 3萬粉搶800票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金曲樂團蘇打綠因與前老闆林暐哲爆發商標爭議,頂著全新的「藝名」和企圖心重新集結,6人打造全新音樂品牌,把自己當成菜鳥團「魚丁糸」,比照新團出道模式,7月31日將在華山Legacy初次登台,回歸live house小舞台。門票今(4)天中午12點採實名制登記抽籤購票資格,不到3小時就吸引超過3萬名粉絲登記搶800張的門票。

蘇打綠將以「魚丁系」之名登台開唱。(大誌雜誌提供)

「魚丁糸」團名拆解自「蘇打綠」,且成員們也有了新的藝名,阿福是可田、家凱是豕豆、小威是八女、阿龔是金八、馨儀是香我,其他團員的名字都是從原本名字拆解而出,唯獨青峰的「日出」不是,歌迷也有新代號「浮萍」,歌迷會就叫「池堂」。

「魚丁糸」於IG開通新帳號,僅一天就累積粉絲6.3萬,看到「浮萍」如此熱烈支持,魚丁糸開心表示:「謝謝大家(浮萍)也這麼愛鬧, 支持魚丁糸耍任性。」本次購票使用KKTIX售票系統,為了杜絕黃牛攪局,約800張門票採「實名制」及「隨機抽籤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