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根大飛感動「小孩1歲了」 搶撈暑假財7月底慶週年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大根、大飛去年集資8百萬在東區開餐酒館「你覺得呢」,兩人今(4日)恰巧都到中天錄《地球人請回答》,開心透露餐廳即將滿1週年,「很感動,就跟生了小孩,養成1歲了」,也坦言先前受疫情影響,來客數下滑,業績掉了2、3成,只能嘗試換菜單、做套餐組合等配套措施撐過難關,也預告將在7月底推週年慶活動,希望能在暑假市場大撈一筆。被問到回本了嗎?大根笑回:「不好說。」大飛則在旁補槍:「不好說就是還沒啦哈哈哈!」

大根(左)、大飛投資的餐酒館將滿週年。(中天提供)

被問到好友「小豬」羅志祥目前現況,大根也相當大方的回應,表示近幾天比較少與他聯絡,就維持一般的朋友互動,聊天內容不會特別提先前的新聞,「有點像如果他受了傷,都快好了我還一直去問他『痛不痛、痛不痛』,很奇怪嘛」,而羅志祥先前在IG分享多張打球照,大根則說:「打球那次我本來要去,結果他們已經結束了。」而他今錄影穿灣代羅志祥潮牌的褲子與包包,展現兄弟情義。

另外,大飛前年與女友楊晨熙求婚成功,至今尚未正式登記結婚,也還沒討論婚宴籌辦事宜,他解釋:「因為今年遇到疫情的問題,很多事情都延宕,像我們專輯也延宕。」隨後又自嘲,所屬團體「Yellow Black 耶魯布萊克」都將專輯延宕推給疫情,「但其實就是延宕而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