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險遭沈玉琳唇交又被重擊 嚇喊:像地獄走一回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沈玉琳主持民視《玩命街頭》,被來賓小甜甜用手銬銬住,嚇到連話都說不清楚,苦喊「今天又是冤親債主來節目」。兩人到霞海城隍廟出外景,小甜甜貼心為沈玉琳的老婆芽芽,向城隍夫人祈求管老公神器「幸福鞋」,不料鞋子一交給沈玉琳立刻掉到地上,讓小甜甜一臉驚恐表示:「壞預兆,芽芽妳要擔心了!」

小甜甜(右)差點親到沈玉琳。(民視提供)

沈玉琳笑說知道小甜甜「最近陷入熱戀」,想替她增添浪漫、粉紅泡泡般幸福氛圍,特別企劃手作蛋糕任務,但小甜甜卻不領情,百般不願意,無奈兩人被銬在一起,只能跟著沈玉琳去完成。兩人隨後還挑戰默契遊戲,隔著板子回答問題,沒想到竟遭助理主持惡搞,突然抽開板子,讓沈玉琳差點與小甜甜唇交,嚇得連忙躲開,不料又讓肩膀擊中小甜甜的下巴,小甜甜事後苦喊「猶如地獄走一回」,問她被沈玉琳撞和差點被親哪個恐怖?小甜甜大喊:「當然是被沈玉琳親到,這比下18層地獄還要可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