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揮文火大!心疼韓國瑜被糟蹋 發飆嗆爆高雄議員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,不過他在市長任期內,躲過議會總質詢,至今仍被討論。挺韓名嘴陳揮文主持電台節目時,就直言:「我不認為有哪個政治人物,有辦法在高雄市議會,接受一模一樣的質詢,你修養再怎麼好,看到高雄市議會那叫質詢嗎?那叫羞辱!」

陳揮文心疼韓國瑜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揮文表示,包含他自己在內,甚至陳水扁、馬英九、蔡英文都沒辦法像韓國瑜一樣在高雄市議會接受同樣的質詢。對於有人說:「韓國瑜很勇,都不鳥市議員。」陳揮文也回嗆說:「你說的是事實嗎?他是如何被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糟蹋,你有看到嗎?還是你都聽地下電台?」

陳揮文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抱不平。(資料照)

陳揮文也說,無論誰有金鐘罩、鐵布衫,去高雄市議會看看就知道,「那都是故意的」,還直接點名「翻白眼女神」黃捷,認為她都是用很LOW的招數在整韓國瑜,「問一些很莫名其妙的問題來電你,叫局處首長回答,叫韓總機?」更說這樣他也可以稱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總機,直言各處首長不可能什麼都知道,所以旁邊才會站其他官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