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狼人殺女神火辣床戰 表白「愛比性重要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新一代「狼人殺女神」陳敬宣和徐謀俊合作三立新八點華劇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,兩人第一場戲就是火辣吻戲及親密床戲。而陳敬宣先前也拍過激情吻戲,直呼這次和以往的很不一樣,還沒談戀愛就先接吻,卻也大方表示因為對象是徐謀俊,所以一點都不尷尬,而之前其他演員虧徐謀俊說「我們是從身材最差的開始脫」,讓他開玩笑說:「青春就是本錢,但現在練身材還來得及嗎?」

 陳敬宣(右)和徐謀俊合作第一場戲就是親密床戲。(三立提供)

陳敬宣和徐謀俊已是第二次合作,狠虧徐謀俊是現場最吵,「平常就喜歡說一些很無厘頭的冷笑話,但也因為有他很愛跟大家聊天,所以時常帶動劇組的氣氛,讓拍戲變得不無聊。」兩人私底下也時常會約出來玩桌遊,因此徐謀俊表示拍戲的過程中兩人都很快進入狀況。

徐謀俊也笑說自己不怕尷尬,比較怕被誤會拍吻戲和床戲時故意一直NG,被大家笑說想要藉機揩油,所以他內心都告訴自己一定要一次就OK,不能NG,還在事前吃了很多薄荷糖,就怕被以為一直故意NG拍吻戲,口氣還不清新。

 陳敬宣(右)和徐謀俊私下夠熟,合作起來不尷尬。(三立提供)

此外,有默契的兩人都一致認為「愛比性重要」,陳敬宣說她在意彼此相處起來契不契合、是否有很多聊天的話題,笑說兩人在一起後,真正要相處的時間比親熱的時間還多,如果連吃個飯都不知道要聊什麼的話,相處起來會非常痛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