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揮別11年女友 第一吻新對象曝光

韋禮安(左)和程予希在MV中有親密互動。(The Orchard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前幾個月在聽歌會後,意外爆出已和交往11年的女友分手,而揮別一段戀情後,他的「第一吻」新對象也曝光。

韋禮安(右)為程予希獻出螢幕初吻。(The Orchard提供)

 原來,韋禮安拍攝新歌《記得回來》MV,因劇情之需,他和女主角程予希有深情吻戲,這也是他出道10年以來首次獻出「螢幕初吻」,他談到:「原本我想有必要這樣嗎?但劇情的走向到這裡,情侶間的接吻是很自然的,就想好,豁出去了!」

韋禮安(右)感謝程予希讓他「登大人」。(The Orchard提供)

 前兩次試戲時,韋禮安和程予希先是在摩鼻子後笑場,後來韋禮安問程予希:「妳的尺度到哪裡?」個性走激不得路線的程予希馬上回:「我無極限!」兩人休息後再回到鏡頭前,程予希發現韋禮安十分有禮貌地吃了清香的薄荷糖,再從擁抱開始,接著親額頭、摩鼻子,終於兩人的雙唇貼在一起,完成吻戲,在導演喊「卡」後,兩人大笑如釋重負,由於拍吻戲過程,程予希以專業演員角度提出不少建議,韋禮安笑說:「是靠她帶著我,謝謝予希帶我『登大人』!」MV將在7月6日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