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鼓勵別怕失敗 方文琳牢記「這才是漂亮」

方文琳近來醉心拉胚與捏陶創作。(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昔日「玉女掌門人」方文琳在台視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飾演獨立開業的新女性,私底下的她,近期醉心拉胚與捏陶創作,還將其融入於精彩生活中。

透過拉胚與捏陶創,方文琳吐露能讓內心平靜,日前已完成擁有屬於自己小小的一組茶具,「這個越小越難做,跑2趟2堂課才完成」,她笑說在自己的泡茶杯蓋上做了小豬豬,同學的是可愛的小老鼠,「下一次就可以去看完成品。」

「謝謝老師每次耐心教導,每次做失敗時都說:這才是漂亮」,因為老師都會鼓勵方文琳:「妳不可能再做出同一個失敗作品,所以要留起來!」對她來說,最開心莫過於遇上了一位會鼓勵人心的老師啊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