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疑遭隱翅蟲叮咬 吳鳳急送醫找真相

吳鳳曬出女兒遭蟲叮咬皮膚變色驚悚模樣。(翻攝自吳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來自土耳其藝人吳鳳娶了台灣妻,成了正港台灣女婿,前天他帶女兒到住家附近公園玩,小女兒突然哭說「好痛」,他以為只是一般蚊子叮咬沒在意,「晚上準備洗澡時,老婆發現那個被蚊子咬的地方變色了。」

吳鳳說,昨天一早起床後發現女兒被咬地方又變深色,「雖然女兒沒什麼反應或發燒,但仍帶孩子急診」,醫生給了藥膏,檢查一下建議連假後到皮膚科就診。

事後,昆蟲達人告訴吳鳳,懷疑是荔枝椿象(當荔枝椿象受驚擾時,會分泌出臭液,如果不慎觸碰,便會造成皮膚灼熱、潰爛,如果噴濺到眼睛更是危險,可能導致失明),該達人還說:「好像這種蟲類會噴一種有毒導致皮膚變色,有的人反應更大。」吳鳳帶女兒就診後,皮膚科醫生也懷疑是遭隱翅蟲叮咬,「牠會讓人的皮膚變色,也有可能發炎。」

醫生最後要吳鳳別太擔心,但需注意小孩洗澡時不要用肥皂,同時保持皮膚乾淨,不要流汗,應該2週內會慢慢褪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