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懼港版國安法 他宣布香江重啟演出

「港版國安法」引起中國和英國激烈交鋒。(路透檔案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藝人、歌壇填詞人林日曦長期支持香港民主運動,日前在臉書宣布,將自7月2起一連演出10場演唱會,成了港府限聚令下首個重啟演出,但限制前來觀眾只能坐一半,備受各界關注。

林日曦去年12月舉行「林日曦細聲講悲但真」一票難求,21日晚間他突在臉書宣布,將於7月2至9日舉行10場「林日曦細聲講:半厭世」演唱會,他形容:「這是人類史上最極速開show。」並感慨說:「世界有病,香港就香,時代康復前,極速見一面,厭倦不正常世界,記錄壞時代百態。」

香港藝人、歌壇填詞人林日曦長期支持香港民主運動。(翻攝自林日曦臉書)

他表示,在「限聚令」下的10場演出,只能限定「半空半滿限聚場」,全場只出售一半數量座位。據了解,當得知消息後,網友紛紛留言一票難求,預料將再掀搶票潮。

日前針對港版國安法,林日曦受訪時曾表示:「我不會怕,國安法是什麼東西?你不知我不知,就是讓大家產生恐懼。」一度引發關注。

39歲林日曦本名徐家豪,香港填詞人、作家及創作單位《黑紙》創辦人,創辦毛記電視、雜誌《黑紙》、雜誌《100毛》及白卷出版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